2011/01/07

Lol ! ==

Buang !!!!!!!!




2011年  
高二这一年

第一次过生日那么开心
那么多人帮我庆祝
有蛋糕吃
有人跪我 ><
收到4个娃娃
还有很多很好的礼物
满足了



哟乎
新生训练营
让我们全部HIGH起来
很感动和特别的事
本来原本不认识的
都变得打起招呼来
每个都很开心   很兴奋
我喜欢拍下他们疯疯癫癫的样子
=)






朋友们
一个一个经历过的事情
让我学会了
坚强
独立
面对现实
他们是怎样的解决问题
他们是怎样的不开心
他们是怎样的结局
我全部都记在心里

只想告诉你们一句话

牵了手不要轻易放手

在奉献一句话

不在乎天长地久  只在曾经拥有










孝班的同学
感情不要变锕 ^^
haha



新的一班新的体验
虽然气氛很high
但是我却觉得很奇怪










刚才看了三个白痴
流了眼泪
很多
感性

== "

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我希望一直继续下去

我长大了!


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